学校召开组织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3:17 来源: 党委组织部 作者:岳莉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组织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出席会议,全体组织员、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荣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首先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全面深入阐述了从“抓基层强基础”“抓队伍强素质”“抓示范强引领”三个方面,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路径。

组织员黄岚、薛中华、刘莉莉、周芳、刘文明、张翼、唐静、李进、张昊越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抓实抓好党员教育、党建引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服务大局、服从大局、促进大局的实际成效彰显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的价值和使命。

安春元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员立足岗位职责、感悟思想伟力所做的深入思考与积极探索。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员队伍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并对组织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落地落实上出实招;三是要在成长成才上求突破。安春元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党中央决策贯彻好,把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落实好,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