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20:05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袁千懿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三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举措。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玉峰主持。

夏玉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教育部党组会以及重庆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干部大会精神

后勤保障部李堂荣、经济管理学院祝志勇、外国语学院徐天虹等3位纪委委员,法学院张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谢俪、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文武等3位二级纪委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责定位,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研究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学校秋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常委会精神审议审定了学校纪委关制度

夏玉峰安排部署学校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学校纪委二级纪委和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深学笃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真信笃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要实干笃行,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